【2018.5.1還有在玩第五,但是現在早就不玩了!!!為了避免誤會把tag都撤掉了,就當是對過去的一個記錄!】

纪念一下我的第一次杀三放一😭😭😭
这个杰克先火速干掉了其他三个,然后我就被他抱去教堂里面转了两圈,然后去修机
修到倒数第二个机的时候,修了一半我突然被打,然后被杰克抱着绕整个教堂走了一圈又回到那个机子那里。
在修机的时候杰克在旁边打墙和开柜子玩儿。
最后大门开了,我想画个涂鸦做个动作感谢一下杀三放一。
然后他又打我!!!
直接把我扔出去了!!!

综上所述
杰园真好吃ocoskjahdbicocuxuoalqkdnnfnfndckkxlakahhdjgoococpaiqjnetnkg8odka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TOP